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泸州举行

2017-05-10 09:5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实习记者 刘梅) 5月9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省泸州赛区“酒城科创杯”赛在泸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举行。“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给予获奖企业/团队项目奖励和相关政策支持,并推荐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大赛;省上会给予获奖企业/团队项目奖励和相关政策支持,并给予20—50万元项目资金支持,泸州市和财政局也会在年底给予相应的支持。” 泸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卿乐智说。

此次比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扶平台。

四川警察学院的参赛团队成员黄亚玲告诉记者,“我带来的项目是天下镖局,首先从项目上的投资方面,可以给我开拓一个更好的市场,能更好的找到投资;其次,对我个人而言,每一次机会都是很宝贵的,能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以后的成长,各方面的经验都是有很大的帮助;专家的点评也是对我们项目的指导,给出更好的发展建议,能让这个项目更快更成熟的成长。

此次比赛由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主办,泸州市科创中心、泸州市信息化办公室指导,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承办,诺万众创空间、菁泸汇众创空间协办。初赛、复赛均采用现场答辩、当场评分的方式,以确保比赛的公开透明。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