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G8515泸渝高速公路征地工作动员会

2017-05-12 13:3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 5月11日,玄滩镇召开G8515泸渝高速公路征地工作动员会,镇党委书记先泽平出席会议,县土地储备中心到会指导。

会上,县土地储备中心对G8515泸渝高速公路项目的征地安置补偿政策进行了培训,并对征地工作的相关流程作了介绍。随后,先泽平作动员讲话。

先泽平强调,要做到“五个到位”,确保泸渝高速如期开工。思想认识要到位,G8515泸渝高速是省市县从发展战略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惠及子孙后代的历史性工程,充分认识此次机遇对于玄滩发展的重大意义;工作机制要到位,结合实际,通盘考虑,认真部署,不断优化工作机制,确保征地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宣传发动要到位,宣传好政策,讲道理、讲感情,获得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确保事半功倍;政策执行要到位,注重公开、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杜绝优亲厚友等现象的发生;责任落实要到位,干部带好头、党员做示范,以积极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玄滩镇在G8515泸渝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走在前列。

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财政、国土、村建等相关部门,太阳村、中心村村“两委”干部及涉及社的社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