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集团助古蔺产业扶贫首批项目签约

2017-05-12 18:4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彭颖) 近日,泸州兴泸集团与古蔺县产业扶贫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就首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是兴泸集团助力扶贫、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新举措。

今年年初,兴泸集团与古蔺县委县政府通力合作,紧扣脱贫攻坚要素和涉农产业主题,以实现贫困村有集体收益、贫困户有稳定增收的核心目标,充分发挥集团及旗下企业优势,确定项目运营和资金管理模式,通过前期入村考察和组织专家研讨,筛选出了6个贫困村试点推进4个特色产业项目。

近年来,兴泸集团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面上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成功发起募集全省首只扶贫投资发展基金,点上结对帮扶古蔺县燕岩村,助推村退出达标、贫困户脱贫致富。兴泸集团将以服务扶贫大局,服务产业发展为使命,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实施,积极为古蔺县打赢脱贫攻坚仗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