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落实“两个责任”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7-05-16 09:4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5月15日,古蔺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章磊出席会议并从工作如何向纵深推进、宣传引导,如何有的放矢、纪律监督如何监督到位、问题整改如何落地见效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总结了上一阶段全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泸州市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十六条措施(试行)》的通知精神。

章磊指出,全县党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有序开展,各单位要充分落实好“两个责任”,统筹谋划,抓好干部作风问题,抓好脱贫攻坚专项整治、民生事业与社会评价工作的结合。

在宣传引导上,要从思想上、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干部,要围绕传递上层声音和反映基层事件两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公开公示、召开群众例会等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强与老百姓的沟通,解决群众心里所想、所思、所忧,让群众获得感转为满意度。

同时,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整顿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问题,并抓住市县惩治基层“微腐败”为契机,聚焦脱贫攻坚的作风效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匡正风气,不断推进基层作风改善。在问题整改方面,各乡镇和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机制,认真梳理和优先解决共性、普遍性问题,并建立闭合完整的问题解决机制,涵盖受理、办理、跟踪回访、考核问责等过程,使得问题有整改、有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