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卫计委到泸县督导医疗卫生民生工程

2017-05-18 11:2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5月17日,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汪世平率督查组一行3人,到泸县督查2017年民生工程开展情况,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仁芳陪同。

督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电话询问等形式,先到泸县云龙中心卫生院、泸县人民医院等检查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民预防保健、安全、健康扶贫、重大传染病和地方病防治、全面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召开了泸县医疗卫生民生工程督导检查汇报会,详细询问了实行自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检查进度。

会上,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仁芳汇报了泸县医疗卫生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督查组认为,泸县领导高度重、布置细致、措施得当、效果明显。同时,督导组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在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加快推进上下功夫;三是抓安全,保稳定,在创等达标上下功夫;四是强保障,抓考核,确保年度各项民生任务如期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