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住建局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7-05-25 08:5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兵) 5月24日,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纳溪区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在聆听王东明书记的大会报告后,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感受。

纳溪区住建局副局长张强表示:此次党代会为全省继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指明了工作方向、夯实了工作举措,坚信在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纳溪区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既定目标一定能顺利完成,全力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为全区实现全面脱贫贡献力量。

纳溪区住建局村镇所工作人员张超说:东明书记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入实施“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构建“四化”同步发展、城乡共同繁荣的新格局。纳溪区作为全省首批7个列入全国特色小镇名录的区县,在深化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和巩固提升“百镇建设行动”试点示范的基础上,重点打造大渡口镇、白节镇等特色小镇,示范带动全区小城镇和美丽宜居新村庄建设。

其他局机关干部则普遍指出,作为住建系统的一名普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将以东明书记的报告精神为指引,抢抓发展机遇,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推进“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