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系统会计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7-05-26 14:2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何流) 为全面提升新进人员的会计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泸州地税现代化税收管理,5月22日,泸州市地税系统会计业务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地税系统近三年非会计类专业的新招录公务员和军转干部共计56人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要树立“只争朝夕”的理念,争做终身学习的先行者。要提高思想自觉,提升学习站位;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道路上先学一步,学先一步,做一名真正的先行者。

要树立“如履薄冰”的理念,争做守规存畏的自律者。要牢记培训学员、地税公务员、共产党员三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培训纪律,按要求在规定的地点用餐、住宿。

要树立“逢山开路”的理念,争做地税事业的开拓者。在营改增后泸州地税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努力践行“法治、责任、效率、荣誉”的泸州地税核心价值观,干字当头,以敢于亮剑的勇气在各自岗位上为泸州地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