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箐创荟”打造泸州创新创业新机遇

2017-05-27 09:0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5月26日,为立足酒城发展、紧跟时代潮头,汇集酒城精英创客,整合创新、创意、创业资源,全力打造共享经济活动平台。由泸州市科技创新中心、泸州市信息化工作小组办公室指导,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主办“共享经济·箐创荟”泸州箐创专家分享会。参与本次箐创荟专家分享会的有箐创企业家、金融界、众创空间联盟成员、9i结婚产业城负责人等60余人。

据介绍,随着中国实行传统经济改革,大力推进创新经济政策导向下,互联网+与共享经济理念的兴起,面对着巨大的创业市场需求,激活了另一个巨大潜力的市场--共享空间。共享经济、资源整合无疑已成为了企业发展新方向。分享会中,德国波恩大学博士、箐泸荟联合创始人袁嘉就自己对创新与企业家精神与创业者进行了分享。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