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泸州企业融资实战训练营正式结营

2017-05-28 22:0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蔡惠兰) 5月27日,2017年泸州市企业融资实战训练营结营仪式在市军转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参加本次实战训练营的创业项目还进行了现场的项目路演,充分将这四天内学到的相关知识运用到路演中,整过路演过程他们用清晰、自信的表述,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泸州是全省第一个开展此类创业融资训练的市州,本次训练营特聘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苏兵,四川优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创业导师殷振华,成都中以高投资都精位科技首席执行官、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投资人导师周宏亮,成都本土最活跃的“天使投资人”黄宏康4位导师为参训项目负责人进行培训。以上午进行导师授课,下午晚上分组讨论项目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的方式进行。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发现企业在资本道路上的短板,让参赛企业在培训中找到实际的帮扶助推方法,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合适的资本路径;同时通过进行“诊断式”、“一对一”的个性化培训服务提供企业管理、资本运作、股权架构方面的知识传递,让初期创业者全方位了解和认识资本市场,帮助企业建立起一整套健全的目标管理体系,助推企业成功迈入资本大门。

“自己以前非常惧怕资本,通过训练营发现资本除了有残酷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需要我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它,作为发展中的企业时间很重要,而资本就是抢占时间的助推剂。”潦乡古彝果酒产销新模式的项目负责人李君在接受小编采访时这样说道,他表示,作为一个创业者需要作为学习者学习许多知识,这次来参加训练营主要是来学习投融资等各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本次的学习知道了资本需要什么东西,而我们自己又需要做什么东西。在学习过程中老师给了自己很多好的建议,发散了自己的思维,今天的项目路演也将很多训练营中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里面,用新的方式进行自己的项目路演。

投资专家及创业导师苏兵表示:虽然本次训练营的课程非常紧张,不过大家都过得非常充实。这次的老师都是实操老师,他们将自己创业的感受与经验融入课程中,让创业者们以后创业少走弯路。同时,通过本次四天的企业融资实战训练营活动,让以往的创业项目负责人对自己项目的表述更加精准,以前的项目更多的只是谈自己的想法,现在更能精准指出公司价值的所在,创业者的思维更加清晰,对创业项目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从今天路演的方式和表达就能看到本次训练营的成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