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航道局到汉王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7-06-01 09:4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娟) 5月27日上午,泸州航道局纪委组织该局近50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四川省汉王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正确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监区、廉洁文化广场等形式,使大家近距离地感受了劳改服刑人员失去自由的生活及高墙铁门电网的无情。在警示教育大会上,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诚恳的言语和悔恨的泪水深深触动和警醒了每一名党员干部,使他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

泸州航道局纪委彭玉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服刑人员的惨痛教训,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