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对环保整改问题实施挂图作战

2017-06-27 14:56:41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6月26日,环保部西南环保督查中心督查三处处长白平率队莅泸,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前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泸州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副市长丁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泸州市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央环保督察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和配合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切实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

丁湘在会上表示,泸州市委、市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高度重视,对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落实专人负责,专项督办,对问题和线索一件一件找原因,一项一项查源头,一个一个定主体,不回避、不遮掩、不手软,彻底开展整治,基本实现了“把问题解决好,把群众关切回应好”的目标。

据悉,泸州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任双组长,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近期已对各类环保问题形成责任清单,将问题逐一分解落实到“块”和“条”上。各区县、园区、市级有关部门已健全工作机制,成立9个工作组,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记者 李瑞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