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监管培训会

2017-06-28 17:4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 为切实提高企业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规范自动监控设备的运维管理,落实监管要求,近日,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全市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监督与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市重点污染源企业分管领导和环保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日常管理以及监管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增强环保守法意识,落实自动监控运维责任,确保不触碰违法犯罪红线;要严格执法监管,严厉打击擅自篡改自动监控数据,弄虚作假等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切实做好汛期环境风险防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