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督导组到石寨督导扶贫工作

2017-07-04 10:3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德俊 罗彬) 近日,泸州市组织部、农林局、经信局、财政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赴石寨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蹲点调查督导工作。督导组一行深入石寨镇村社,以采取随机抽查和实地走访的形式,严格按照四川省脱贫标准,对2014-2016年已脱贫户和非贫困户开展调查督导,查找问题短板。

督导组针对脱贫成果巩固情况,重点调研督导贫困户人口户籍信息是否准确,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是否到位,察看镇上制定脱贫成果巩固(回头看、回头帮)的工作方案或作出相关安排部署和已脱贫户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项清单及台账。详细询问贫困户是否享受扶贫政策,已脱贫户是否认可自身脱贫;针对满意度情况,重点调研督导“三个一”机制落实情况,是否制定了“干群一家亲”、五大主题教育、五进农家等相关活动的方案或作出相关工作部署,群众对驻村帮扶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