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商局表扬党旗下的榜样

2017-07-04 11:1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瑞莉) 7月3日,泸州市工商局举行“党旗下的榜样”庆祝建党96周年表扬活动,对去年以来,市工商局机关各支部涌现出的机关第一党支部,魏蓉蓉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胡敏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战斗在第一线,真抓实干、忘我工作的共产党员毛雕翔同志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扬。

活动在红歌联唱中拉开序幕,活动中播放了受到表扬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视频短片,以“党旗下的榜样”激励市工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工商行政管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