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编印《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读本》

2017-07-10 17:3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海鹏) 日前,由古蔺县纪委、古蔺县监察局编印的《古蔺县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读本》编印完成,正式面对古蔺广大干部群众。

《古蔺县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读本》分为《党纪党规篇》、《责任落实篇》、《社会评价篇》三个篇章,收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十二项测评指标,编写了近些年来古蔺县委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同时,对社会评价是什么、怎么看、怎么办,进行了问答式解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