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检察院顺利通过机关党建工作交叉督查

2017-08-11 14:4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燕)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叙永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交叉督查。

8月10日,督查组人员来到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对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按照2017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评分细则一项一项的进行检查打分,重点检查了支部工作手册,机关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

督查组对叙永县人民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党建制度健全完善。该院十分重视此次工作交叉检查,党总支书记参与了情况介绍和意见反馈,对督查组一行的认真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党建工作交叉检查是对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