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签约6个项目 投资额达144.8亿元

2017-09-22 10:23:19来源:泸州日报编辑:王正元

9月21日,中国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发展协作推进会项目推介暨招商签约仪式举行。会上,泸州市现场签署贵州新中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国云网络菜市场项目和四川能投集团佛宝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副市长陈日在会上向参会人员介绍泸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罗素平参加签约仪式。

会后,中国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发展协作推进会系列活动之一——赤水河流域生态产业(产品)展示会在贵州遵义仁怀开幕。泸州市共设两个展厅,约230 平方米左右,纳溪区、合江县、古蔺县和叙永县的多个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组织、种养大户和特色农产品参展,涉及酒类、休闲食品类、时鲜蔬果类等近110 个品类。纳溪区的蝴蝶画尤为吸引参观者眼球。

据了解,在20日至21日举行的中国赤水河流域保护治理发展协作推进会上,泸州市共成功签约6个项目,投资额达144.8亿元。(记者 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