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长江)经济社会组织学院正式成立

2017-12-05 15: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德勇)近日,泸州(长江)经济社会组织学院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后,随即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学习示范培训班,160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泸州(长江)经济社会组织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泸州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学院以“立足泸州,辐射川南,面向全国”为发展目标,践行“知行合一,求是致远,厚德博学,海纳百川”的校训,突出自贸区经济和社会治理创新两大特色,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和培训机构通力合作,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提供常态化、专业化、特色化教育培训,打造集培训、孵化、党建三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学院。

泸州市将充分发挥学院作用,对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全覆盖培训。把学院打造成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新形势下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发展、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建的重要阵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