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7-12-29 15:1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12月28日,“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泸州市南苑宾馆举行。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泸州市双创社会化建设走出了新路子。

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为全国率先获批的同类型公益社团组织,是在政府主导、全民参与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下,为搭建创业人士和政府沟通的桥梁,由返乡创业农民工、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创业科技人员、在外成功人士、企业、民间团体及社会群体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为返乡创业者提供服务。

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的成立,为返乡创业者创业提供各项支持,以及为创业者之间、创业者与创业推进主管部门之间等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据悉,自今年10月25日正式成立至今,两个月的时间已有三百家企业注册会员。

泸州市创业联合会会长杨大然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泸州市创业联合会将致力于为泸州市的创业者解决创业前、创业中和创业后的一系列问题,为创业者实实在在地解决融资方面的问题,并通过成立销售中心和基金会来为广大创业者解决销售困难的这一大难题。

下一步,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将开展对所有会员进行相互的实地参观、指导和学习活动。并计划用4年时间,在泸州市政府规划内和相关部门指导下,努力打造50家以上生产示范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