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收心聚力 三个“务必”开创新开局

2018-03-07 14:2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暨收心会,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全街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办事处主任苏菲安排布置2018年相关工作。苏菲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聚焦打造行色亮点,两个“全力”来要求全街干部职撸起袖子、干字当头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会上由党工委书记何文良与社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最后,党工委书记何文良要求全街干部职工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拧紧思想开关,坚定信仰,不忘实心;二是务必干字当头、精益求精,勇于担当;三是务必严守底线,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公仆。

开局之年,大山坪街道将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齐心协力让街道工作推新出彩,成为全区的标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