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心血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8-05-11 12:0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梁春 胡晓燕)5月10日下午,泸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观看泸州市基层“微腐败”案件警示实录《重拳“拍蝇”》,给全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警示片《重拳“拍蝇”》选取了近年来泸州市在扶贫领域查处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通过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和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展现了违纪人员丧失信念、以权谋私、贪污腐败,最终受到法律和道德的双重严惩的全过程,敲响了的杜绝权力腐败的警钟。

《重拳“拍蝇”》通过以案释纪的形式,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可触碰,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党员干部应从《重拳“拍蝇”》中学习反腐斗士的浩然正气,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站干部职工受到了强烈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不断地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进行自我剖析与自我反省,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住守政治“底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