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住建系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2018-05-23 11:2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5月22日,泸州市住建系统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强调要扎实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带着问题到现场暗访,加强督查问责决不手软。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43次市长督办会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住建系统今年1至5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明确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防控重点。

泸州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晓谦

泸州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晓谦强调,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具体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一线员工的安全责任。加强安全设备设施建设,强化对一线操作者的安全培训,加大安全知识学习;要全面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活动。按照省住建厅、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开展汛期等各类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到现场,对照清单逐一明查暗访,督查督办;要强化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对违法行违规行为顶格处罚,对近期发生安全事故的单位严肃问责,视情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市局还将追踪督办处理结果,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酒城住建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