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召开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9-01 13:0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涛)8月31日,江阳区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实地考察了通滩镇通滩社区、石寨镇凤龙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观摩“新三会”主题活动,召开了现场推进会。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石寨镇凤龙村举行“新三会”选举大会暨章程讨论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有江阳特色的实践和经验,推动理论宣讲、移风易俗、文明创建、文化育人“四个进村入户”;要强化工作力度,突出“一镇一品”,注重结合实际,创新方法,细化措施,提升能力,扎实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石寨镇党委向各村(社区)“新三会”授牌

“新三会”会长集体承诺宣誓

今年来,江阳区紧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新三会”“新四礼”“好家风”建设为抓手,全域推进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和禁赌禁毒会“新三会”建设,全域开展“四礼新风进万家”“好家风·美江阳”系列主题活动,建成家风馆(廊)18个,“新三会”示范点26个,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街区、学校、社区)示范点11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