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住建局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工作会召开

2018-09-25 11:2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9月17日上午,泸州市住建局召开主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工作会,为当前我市房地产行业存在的问题“问诊把脉开处方”。住建局领导杜磊、唐浩然、代继波出席会议。全市主城区内45所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房地产市场现状及信访办结情况,对工程质量监督的有关程序、要求以及预售、网签、交房等有关规定再次进行解读。江阳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了在房地产领域涉恶涉乱证据固定方式方法等。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房地产行业乱象主要集中在虚假宣传、违规预售、代收税费、装修问题、违规交付和质量问题等方面。会议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恪守企业良心与底线,把握工程质量、做好前期宣传与信息公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履责,强化整治,严管信用,做好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