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7日召开 会期3天

2019-01-04 11:3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 实习记者 周梦颖) 1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于本月7日至9日在巨洋会议中心召开,会期三天。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童瑶 摄

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中元在会上表示,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突出团结民主主题,按照泸州市委“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聚焦“六大攻坚行动”、“五大保障措施”,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智聚力、献计献策,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发言及联组讨论;表扬2017—2018年度泸州市优秀政协委员和2018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单位;列席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泸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泸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泸州市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中共泸州市委书记、政协泸州市委员会主席将在会上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