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更名为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19-01-24 14:3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周梦颖) 1月24日上午,泸州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举行干部大会暨挂牌仪式,标志着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文化、广播和电视管理的相关职能等有效整合,掀开了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的新篇章。会议宣读了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任命王毅为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

据了解,此次机构改革,整合组建的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和广电局的文化、广播和电视管理职能,以及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的旅游相关职能等整合,同时,加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与产业发展、区域协调、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

会议指出,按照新的形势,要着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文化、广电、旅游公共服务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振兴,推进文化旅游市场监督管理等方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