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党组八届44次会议召开

2019-02-20 09:5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雪梅 记者 郭慧琳) 2月19日下午,泸州市政协党组八届44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视察川南经济区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及市政协各专委会分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郭慧琳 摄)

泸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田亚东强调,市政协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市政协党组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的建设、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和政协党组对机关党组和各分党组的领导。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各项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体系,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落到实处;三是要确保工作到位,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 加强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政协事业发展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