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2019-02-22 10:5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2月21日,泸州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替补选举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市委常委陈日当选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陈日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必须坚持“党政中心工作在哪里、工会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党委部署的要事、政府想干的大事,谋划和推动工会工作,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工会应有的积极贡献;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工会工作新要求,紧紧围绕工会使命担当,争当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紧紧围绕市委“六大攻坚行动”,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紧紧围绕广大职工切身利益,争当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紧紧围绕改革创新重点任务,让工会组织在全市经济建设等中心工作上发挥更大价值,奋力开创新时代泸州工运事业新未来。

会议对泸州市荣获2018年度全国、全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听取了市总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