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召开宣讲会 展现工会新作为

2019-03-01 18:2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3月1日,泸州市总工会深入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工会十四大精神报告会暨2019年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江阳区专场)在泸州市工会市民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行。

/home/img/file/20190301/20190301182905_238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报告会上,泸州市江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四川工会十四大精神,谈工会工作的体会和领悟。重点围绕“工会组织在干什么、能为职工做什么、今后五年将怎么做”进行宣讲,结合职工群众关心的切心利益问题和近三年来本级工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未来五年本级工会工作的想法和思路。

据悉,宣讲会将在泸州区县连续开展四场次,今日江阳区宣讲会后,还将在龙马潭区、合江县、泸县各开展一场。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工会十四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群众,让基层职工群众真正了解“工会组织在干什么、能为职工做什么、今后五年将怎么做”,向职工展现工会新作为,团结动员职工支持工会改革、参与工会改革、推进工会改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