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举行2019读书系列活动

2019-04-24 10:3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4月23日下午,泸州市国资委在兴泸大厦清风书吧举行“书香机关 全民阅读”2019年读书系列活动。市国资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报告了2019年读书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机关一支部和机关二支部分享了读书心得。机关一支部集体朗诵诗歌《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展现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机关二支部集体朗诵诗歌《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抒发了对浓烈的爱国热情,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徐春桃在活动上传达了刚刚举行的四川省2019年“书香天府 全民阅读”暨泸州市“书香酒城 全民阅读”活动盛况。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喻志强在讲话中说,书籍是改造灵魂的工具,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活动不断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推动了学习型机关的创建。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广泛传播积极向上的读书理念,分享丰富多彩的读书心得,体现国资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信念的坚守、对事业的追求、对使命的担当。

随后,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还在清风书吧自由畅快阅读,并体验了电子阅览的便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