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5-10 11:3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5月6日下午,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任喻志强主持,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徐春桃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就《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条例》《意见》内容和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国企党建的讲话精神,确保了《条例》各项规定、《意见》各项举措,以及国企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主任喻志强领学了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学习资料、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有关会议主要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