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坚持改革方向 推进改革落实

2019-05-17 10:4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5月16日下午,泸州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委二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深改委副主任、市委深改办主任鞠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深改委9个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今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市委改革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改革工作情况及第一轮调研督察情况。

鞠丽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节点。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高举改革旗帜、坚定改革方向、推进改革落实,纵深推进各项改革取得更大突破,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鞠丽强调,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协同推进改革工作。整合资源、整合力量,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涉险滩、攻难关、下深水,全力推进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创新举措,精准发力,着力提升改革质量。进一步规范改革方案制定、严格改革方案审核、抓好改革方案落实、深化改革督察问效、完善考核评价,加强改革经验总结提炼、转化运用和宣传推广,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凝聚形成改革合力。市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要担当担责抓落实,区县党委深改委要统筹谋划抓落实,市、区县委深改办要督促协调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推动泸州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