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社保局积极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2019-05-29 22:5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登议) 为提升广大参保单位和个人对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泸县社保局开展了一系列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活动。

及时制定宣传方案。为将社保降费减负政策讲透、讲细,解读到位,帮助参保企业、参保群众了解熟悉国家、省级关于社保降费率的有关政策举措,县社保局精心制定了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月活动方案,并按照活动方案积极落实社保降费减负宣传工作。

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深入企业召开座谈会,现场就企业关心的社保降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打消了他们的一些担忧和顾虑,增强了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的信心。同时到各镇(街道)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面对面解答社保降费政策相关问题。目前已开展宣传活动10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搭建社银企互联宣传通道。及时召开银行协调会,积极沟通协调县内各家银行,通过在银行LED屏上滚动播放降费宣传语、银行大厅显眼位置摆放宣传牌、宣传栏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面宣传社保降费政策。同时,针对县内重点企业、大型企业开通VIP通道,在企业办理业务时银行派业务骨干进行点对点的着重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