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家风故事及读书心得分享会

2019-06-07 10:3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运波) 6月6日下午,泸州市政府全体会议室里一片安静,70余名党员干部正凝神倾听各支部党员代表的家风故事和读书心得分享。

“从小给孩子种下善良、正直、诚实种子,这离不开父母的言传身教。家风的传承,身教永远重于言传!”讲台上,电子政务办支部党员代表冯乔诚恳而铿锵的话语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川藏线上的生死营救、普通家庭的“孝、俭、勤、严”、淳朴老农的言传身教……随着故事的展开,或奇崛或平凡的家风故事让听众们的心跟着跌宕起伏。

而在读书心得分享中,既有《人类简史》的宏大磅礴,也有《小王子》的细腻美好,6名党员以书为媒,畅谈对工作的思索、对现实的考量和对理想的憧憬。

“同事所分享的家风故事、读书心得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我对国家、对家庭、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真的收获满满!”现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做到思想上进、思想干净,同时还要带头做好家风建设,带头“读书好、读好书、好好读书”,以更好地传承过去、约束自己、教育后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