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四对标建立常态长效巩固机制

2019-06-12 19:5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其 记者 郭慧琳)  6月11日,泸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纳溪召开,参会一员一行考察了纳溪区打渔山社区、下李子林小区、纳溪区人民检察院等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和文明单位建设情况。

会上,泸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围绕“三个一”进一步抓好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要盯住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目标,针对存在的问题科学统筹安排、对症下“药”。要在坚持行之有效的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好经验、好办法基础上,拿出一套巩固提升的新办法、新举措。要建立一套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小、落实。

刘云强调,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建立常态长效巩固机制转变,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推动工作:要对标建设标准,配套完善城市功能设施;对标环境标准,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对标管理标准,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对标文明道德标准,提升市民文明素养。通过软硬件全面提档升级,建立常态长效巩固机制,提高广大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率、参与度和文明程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