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多举措服务暑期出入境办证

2019-06-20 21:3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烽富) 6月10日以来,泸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共受理证件量800余件,泸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全警投入,多措并举全力为办证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数据跑路,办证“畅通无阻”。积极宣传各项便民措施,推广国家移民局手机小程序等网上平台,让群众随时随地可通过网络查询相关信息,及时了解办证动态,实现网上预约,引导申请人“错时错峰错点”办证。

现场疏流,办证“快速无碍”。安排民警维持办证大厅秩序,充分发挥自助设备作用,保障办证井然有序;同时,大厅工作人员还延长上班时间,加快办证速度,尽量让办证群众不排队或少排队。

贴心服务,出游“畅玩无忧”。为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出入境大厅便民医药箱备有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常用药品,并提供热水自取,让每一位办证群众都能体会到家的温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