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扶贫项目流动现场会走进玄滩镇

2019-06-27 12:4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梓豪) 6月26日,全县扶贫项目流动现场会走进玄滩镇。县扶贫开发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玄滩镇主要领导,全县20个镇(街道)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和扶贫办主任参加。

流动现场会走进玄滩镇涂场村和龙凤村,参观了涂场村稻蛙养殖扶贫项目和龙凤村荔枝产业园扶贫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资金投入、项目收益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就扶贫项目引领带动脱贫攻坚、实现贫困户稳定收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了解,玄滩镇通过“整体推进+示范打造”模式,积极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工作,目前已建成涂场村稻蛙养殖、稻虾养殖,龙凤村荔枝生态园、新屋村花椒基地等扶贫项目,充分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充分发挥扶贫项目在脱贫攻坚中的最大带动力,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对周边贫困群众的经济辐射,实现扶贫项目经济利益最大化、群众受益最大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