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2019-06-29 14:1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敏) 6月28日,泸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办公室及归口管理单位党员干部70余人参会。会上,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干部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扬,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刘志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在优秀党员代表交流环节,从突破语言关、民俗关、饮食关、住宿关,到成立电商平台、建立“云端上的足球队”,援彝干部石刚讲述了援彝工作的酸甜苦辣;电子政务办支部刘波则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践初心、担使命做出了诠释。在以《转作风、做表率、求实效》为主题的党课中,刘志勇由棉花坡战役、泸顺起义、四渡赤水、石厢子会议等泸州本地红色基因引发,提出转作风就要守初心、求实效就要找差距、抓落实就要做表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尽管石刚同志语言很诙谐,但是我没有笑,因为从他的讲述中我体会到了援彝工作的艰辛,也真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论是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还是身边榜样的率先垂范,都让自己的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激励自己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