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庆“七一”

2019-07-01 17:5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静) “为人民服务。”6月29日,在龙马潭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共产党员杨乾容在“我的入党初心”签名墙上写下铮铮誓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9日,龙马潭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寻梦初心98载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近200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参与其中。

据统计,龙马潭全区非公经济党组织124个,党员共1300余名;社会组织党组织44个,党员467名。他们在推动龙马潭区经济社会发展,完善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切蛋糕过政治生日、齐唱红歌等方式,与群众代表一起用轮滑舞龙、集体朗诵等节目表演形式,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为了在潜移默化中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信念,让党的理论知识深入人心,现场还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抢答”“初心使命”“红船护航”等系列趣味游园活动,充分展现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时代风采,更好地团结凝聚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力量。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各个项目都有特色得很!”活动中,刚抢答到“学习强国”题目的党员同志李小康谈到,通过趣味活动再次了解党史,学习党的理论,对我们党员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一方面,希望借此机会,向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区委组织部陈梁介绍,更是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扬竞争、拼搏、超越的时代精神,以加强党的建设为魂,不断健全组织体系、提升组织能力、持续健康发展,争做推动改革发展的时代航标。

活动当天,现场还为天寿健康集团党委、西南商贸城党委、凯达化工党委等6个五星级标准化党组织举行授牌仪式。另外,当日还挂牌成立了龙马潭区楼宇党建服务站、龙马潭区产业工人党建活动中心、龙马潭区农民工党员之家3个综合服务平台,它们可为龙马潭区产业工人和农民工提供党建指导、教育培训、文化活动等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