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2 11:3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7月1日上午,泸州市国资系统在南苑会议中心二楼礼堂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抒发对党的热爱,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会上,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文军带领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对获得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获得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被命名为泸州市2018年度五星级标准化党组织的代表进行表彰。

张文军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张文军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国有企业始终坚守永远跟党走、为国奉献的初心,弘扬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光荣传统,自觉担当起国有经济“长子”责任,发挥了全市经济“四梁八柱”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张文军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广大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推动发展,一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二要践行为民宗旨不懈怠;三要推动深化改革不停步;四要维护和谐稳定不松劲。在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要做到严实相济、知行合一,要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打牢基础,着力锻造作风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我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最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