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总结会

2019-07-10 14:2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宛霞) 7月9日,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半年总结会暨专题分析研判工作会,回顾分析过去半年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果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廉政风险分析研判和防控工作。

会议领学了近期全区几起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并再次学习了蒲波违纪违法案件。会议要求大家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股室、队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本部门半年来党风廉政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党风廉政工作中的成绩以及存在问题。

会议安排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研判工作相关事宜,各股室、队根据自身具体业务、职责权限、行政权力和本系统其他地区典型案例等内容,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廉政风险,并形成廉政风险台账,注明风险等级,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以案为镜,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治整改,防微杜渐;机关党委和人事监察股加大日常廉政教育,强化全局反腐败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提升政治意识;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