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召开年中干部职工大会

2019-07-11 19:2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焕均 罗茹) 7月10日,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召开年中干部职工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局长杜旭林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杜旭林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机构改革后,工作作风要更加严谨、红线意识更加严格、发展职责更加艰巨,下半年要围绕发展目标,继续保持积极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态势,通过抓生态、抓保护、抓发展、抓党建四个方面,继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党组书记陈小平指出,机构改革后,大家面对新要求,机关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机关作风进一步改善、工作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下半年要在已取得的成绩上加以努力和巩固。要遵章守纪,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相关规定,严格按规矩办事;要增强责任心,要以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推动工作,加强学习、认真研究、举一反三,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服务意识;要有敏锐性,目前工作职能更多了、范围更广了、要求更高了,各种督查、巡查也比较多,要提前谋划好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后,还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值班工作专题培训和OA 办公系统操作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