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国有企业党建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08-26 15:5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8月23日上午,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兴泸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通过现场参观、经验交流的方式,对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举行了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徐斌为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

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白酒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文军在讲话中回顾总结肯定了全市国有企业党建统战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和向好态势,剖析了当前泸州我市党建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统战工作,助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了安排。张文军要求全市国有企业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以更大的力度建强战斗堡垒、以更实的举措打造人才队伍、以更严的要求锻造优良作风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强化“一个引领”、狠抓“两个重点”、着眼“三个转变”来加强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和统战工作新局面。

徐斌从“要在深化认识中坚定做好国企党建统战工作的政治定力、要在正视问题中增强做好国企党建统战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在把握关键中推动国企党建统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三个方面对全市国有企业党建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市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国企党建统战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使国有企业成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泸州银行、交投集团、兴泸集团党建和统战阵地建设情况。泸州老窖集团公司、泸州老窖股份公司、泸州临港投资集团公司在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