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2019-10-09 15:5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近日,泸州市国资委邀请市委党校副调研员、副教授舒榕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会上,舒榕列举大量史实和生动的案例,以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程为主线,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使命的由来、中国共产党对完成使命的认识发展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做法,讲解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共产党人是怎么样凭着“初心”取得了解放新中国的胜利。

舒榕的辅导为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打开了思路,构建了学习框架,为市国资委下一步开展系统学习提供了方向和启发。接下来,全委干部职工结合舒教授的授课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和学习效果,使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