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2019-10-15 19:1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泸州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泸州市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观看《“星星之火”——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大型专题展览。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泸州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博物馆专题展览“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红色基因代代传”五个部分,市国资委党员们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面前频频驻足,回顾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受当年点燃“工农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大家被革命前辈们的坚定信念所感染,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悟。

通过此次参观,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网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