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泸州市生态环境局:进警示教育基地 观专题成就展览

2019-10-16 16:4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兴权)10月14日,泸州市生态环境局通过进警示教育基地,观专题成就展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切实筑牢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同志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活动实地参观了泸州市看守所,详细了解了看守所情况,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给大家实地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活动中,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家莲为大家开讲。

参观基地后,全体同志来到泸州奥体中心,参观“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成就展,观摩泸州建市36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共同感悟泸州的城市发展,以及泸州变化的壮丽篇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