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安到航空航天产业园区作专题党课

2019-10-19 21:5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鑫 李俊南)10月18日上午,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封安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兴华带队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园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航发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封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出发点,从新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政治领导力量、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和思想内涵,同时结合园区发展实际,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敢于担当精神的内涵提出的“五个敢于”,强调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硬骨头”,要着力破除悲观情绪、畏难情绪、怕担责的情绪、能力不足简单应对的情绪、不下深水破解难题的情绪等“五种不良情绪”,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市委市政府交给园区的历史使命,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快速发展,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封安对园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高标准,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