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 深入然乌乡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2019-10-21 13:1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宋强)近日,挂职乡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叶仕良深入然乌乡督导当前重点工作,然乌乡有关负责人陪同。

叶仕良先后来到然乌乡纳木村、布龙村、克麦村、米龙村等地,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在脱贫攻坚、党建工作、节前安全与稳定、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叶仕良要求,一要凝心聚力,补齐工作短板。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将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带头示范,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不越安全稳定红线,时时起到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处处将当前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作风过硬,提升执行力。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叶仕良还看望慰问了纳木村、布龙村、克麦村、米龙村等村的驻村干部,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决心,付出真情真心,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切实打好乡城县脱贫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