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兴文莅临泸州港和泸州老窖集团调研

2019-10-22 10:0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0月16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兴文,省国资委群众工作处处长殷波到泸州港和泸州老窖集团开展调研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厚久陪同调研。

任兴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泸州港,向港口负责人了解了港口目前的发展状况、主营方向、主要客户、未来整合方向和存在问题。任兴文指出,泸州港想要突破行业瓶颈,提升泸州港竞争力必须一要解决船队问题,培养和打造好船队硬件实力;二是解决好货源问题,整合资源降低物流成本,寻求探索新的合作伙伴,加强周边省市区域合作形成战略合作联盟;三是积极推进四川港口整合工作,抱团发展促进良性循环,避免同质化竞争。

随后任兴文一行到泸州老窖集团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详细听取了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对泸州老窖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业布局、经营模式、发展目标、党工群团及产业扶贫等工作内容的汇报。任兴文还深入调研了解了泸州老窖集团1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任兴文对泸州老窖集团取得工作成绩和对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充分认可泸州老窖集团通过产业扶贫的方式实现多方共赢。

任兴文强调,泸州市属国企要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自身发展,继续履行好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