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产区白酒招商推介会召开 推出27个项目投资超300亿元

2019-11-01 20:5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11月1日下午,泸州产区白酒招商推介会在酒城宾馆举行,此次推介会结合了泸州白酒产业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推出了包括优质基酒生产、包材研发生产、酒类装备制造、茶酒小镇、酱酒文化主题公园以及优质酒企并购合作、整合重组等27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300亿元。

泸州是浓香型白酒发源地、全国重要的白酒生产基地、“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一。长江、沱江、赤水河的涵养滋润赋予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千百年来心口相传的酿造技艺为高品质泸酒奠定了坚实基础,泸州还建成了全国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白酒产业园区,拥有优质完备的产业链条。

泸州白酒产业园区于2006年启动建设,是全国第一个以白酒制造为主导的专业化、集群化、全产业链园区。目前,园区建成区和在建面积达10平方公里,集聚企业252户,常年就业3万余人,2018年实现产值和服务性收入710亿元,形成以泸州老窖为龙头、大中小企业竞相发展的格局,是泸酒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泸酒最重要的质量安全生产和产能保障基地。

据悉,会前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泸州白酒产业园区、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国宝窖池等地,对泸州酒业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深入了解。

    编辑推荐